云班科技与长春大学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

时间:2018-05-31 16:46:35 来源: 作者:

       5月31日,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春大学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云班科技校企合作总经理黄曦晨,云班旗下子公司云知网联总经理杨超,副总经理霍磊,长春大学教务处长李萌,长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念峰,副院长王薇共同参加仪式及交流活动。
 

        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春大学合作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包括:联合大数据师资培训和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云班科技向学院赠送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实验平台和相关教学资源,平均每年向学院教师提供多人次的师资培训,并匹配3万元人民币经费用于项目的落实。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项目负责人王薇教授代表学院与云班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李念峰院长和李萌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牌匾。
 

 
                  仪式后,双方就协同育人项目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相应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