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班科技与集宁师范学院探讨自化创意工作室建设

时间:2018-07-06 15:06:47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4日,云班科技艺术产研产品经理张景宇、教质经理任志辉、教务专员刘文白与集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南国栋、副院长蔚淑英深入探讨了有关自化创意工作室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初步达成了共建自化创意工作室的意向,为开展艺术类人才培养提供了富有创意的学习平台,在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又使得学生获得与社会对接的经验,将极大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自化在线教育平台拥有丰富的产业新技术课程、专业技能课程、产业师资、实训项目案例等,将极大的丰富高校艺术类学科的教学资源体系,帮助高校构建与产业接轨的专业教育内容。
   
 

 
      自化是云班科技旗下提供艺术类专业产教融合综合解决方案的子公司,其产品和服务聚焦在设计、影视、摄影、艺术、音乐五大领域,是中国首家专注于创意领域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自化创意工作室通过自化在线教育平台的在线课程、有人社区、作品专区为学生提供“在线学习、商业创作、个人展示、职业机会”等一站式服务;通过自化线下创意空间为学生及教师提供用于创作实践、合作、交流、分享的第三学习空间,可供开展创意项目实践、技能实训、创意成果展示、创客比赛、创意思维分享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