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班2019年寒假校企共建师资培训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22 09:48:35 来源: 作者:

          1月20日,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寒假师资培训班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圆满落幕。
       来自内蒙古、甘肃等院校的教师参加本次师资培训,共开设UI-WEB实践班、商业效果图实战班、Python项目实战班、华为HCNA(Security)认证、短距离无线通讯技术5个班次,采用国际认证班和项目实战班并行的开课方案,实行培训认证一体化,大大提高了师资培训的含金量。
       此次培训共10天,前8天项目实战,后2天教学研讨。在寒冬各位参训老师培训学习的热情高涨,认真听课、研讨,切实把培训学习进了心、入了脑,全体参训老师都圆满完成了培训课程并顺利通过了结业认证考试。
       此次师资培训开班仪式上,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桂忠、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出席并致辞。这是北京云班科技与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合作的首期师资培训,也是公共实训基地2019年迎来的首期师资培训。


      云班科技公司与公共实训基地下步将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新商科、新工科、新艺术等领域实践教学,并将在联合院校进行专业共建、建设人才创业平台和实践基地、开展各类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将成为云班科技新的永久性培训基地,将进一步提高基地使用效率,为产教融合培养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