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师范学院、呼伦贝尔学院领导到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考察

时间:2019-05-17 15:17:29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1日,集宁师范学院副校长梁政、美术学院院长南国栋、副院长蔚淑英以及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张培方和呼伦贝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栋、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孟繁宇等到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考察。潍坊教育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接待了各位领导,并进行了交流;潍坊教育投资集团共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阳以及北京东方智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柏大雷和公司就业、教质人员陪同考察。
        集宁师范学院领导、呼伦贝尔学院首先考察了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的整体环境和硬件设备,并到基地综合实训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中心、孵化中心以及教室、宿舍等现场了解情况。领导们对基地整体环境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梁政副校长对基地发展和平台利用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张国栋副书记与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党委成员就党建与组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党员教育与管理进行了调研。




      2019年5月12日集宁师范学院领导在实训基地与正在实训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学生代表对基地整体教学条件、住宿条件等都比较满意。随后,集宁师范学院领导与周明波总裁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希望学生的党建和潍坊教育投资集团国企党建的对接和管理;多利用基地举办学生活动;各高校联合举办学生赛事;充分利用校企自委会共同管理学生;学生每月的测评成果展示,可多邀请周边企业、学校参观以及丰富食堂菜品花样等建议,并对基地发展、教学安排和学生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通过两天的考察交流,校企双方希望利用好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的平台,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