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智业校企合作学生入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北分区选拔赛

时间:2019-06-03 10:12:34 来源: 作者:

       日前,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北分区选拔赛中,东方智业校企合作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内蒙古师范大学”队、“打铁”队,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的“同路人”队和“Forest pray”队等多支团队成功入围。

      为了积极备战比赛,东方智业派出了网络安全领域专家与学校老师们一起对同学们进行精心指导,同学们努力奋进,不负众望,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华北分区选拔赛。此次大赛全国共有486所高校的1323支队伍6037人报名参赛,参赛战队分布范围广,覆盖了全国31个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高校数、战队数、人数创历届最高,也创近年来全国同类赛事新高。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并主办、全国网络安全专业相关高校轮流承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公益性科技活动。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提升学生攻防兼备的网络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能力与实践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