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实训 共好未来——2019年东方智业第二批校企合作院校企业实训开训

时间:2019-07-31 13:36:10 来源: 作者:

      7月29日,2019年东方智业本年度第二批校企合作学生在共好实训基地(潍坊)开训,来自呼伦贝尔学院、赤峰学院、河套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和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等高校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开训典礼。
2019东方智业企业实训开训典礼
      开训典礼在实训基地共好报告厅举行,呼伦贝尔学院党委书记韩猛,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东方智业公司董事长、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李贵明,副总裁柏大雷等领导嘉宾出席典礼并致辞, 勉励全体学生珍惜实训机会,加强信心,找准定位,努力学习实践技能,为开启职场生涯打好基础。
呼伦贝尔学院党委书记韩猛致辞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许京波致辞

北京东方智业公司副总裁李贵明致辞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讲授《实训第一课》

         开训典礼后,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春雨讲授了实训第一课。秦春雨同志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公共实训基地概况、实训业务及配套服务,阐述了实训方针、实训文化和教学模式;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讲解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成为专业、敬业、职业、乐业的职场人,在一厘米的宽度上做到一公里的深度,成就出彩人生。参训学生纷纷表示,秦董事长的授课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为在共好实训基地四个月的实训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