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学院物智学院领导一行到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14 09:45:40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12日上午,赤峰学院物理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曹万苍、党总支副书记董鸿飞一行在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与人力资源总监刘琳、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杨超的陪同下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
      赤峰学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等多个实训平台,并对虚拟现实技术进行了体验。随后,参观了研发孵化中心、自化工作室,并观看了自化在线线上课程,详细了解了实训基地硬件和软件环境建设及运营等情况。
      10月13日,为更好推进高校专业设置与产业企业对接、实训课程与岗位能力对接、人才就业与企业用人标准对接,实现高端引领、深度合作。曹万苍院长一行与校企合作各业务模块负责人就实训基地运营、实训教学与实训就业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会后与17级校企合作实训学生代表进行了面谈。随后实地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教室、食堂、宿舍等。
      北京东方智业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深层次发展,这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与高校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