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领导一行到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09 14:24:16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6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教务处处长苟如虎、教学科科长宗谨一行在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柏大雷、副总裁何桂忠、教质总监王亚非、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杨超的陪同下考察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

      陈正武校长一行参观了北京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研发孵化中心、自化工作室、云班大数据实验室等教学硬件环境,并详细了解了自化工作室高校艺术类专业线上课程和云班大数据实验室及配套课程资源建设。之后,陈正武校长一行走进了实训基地教室、学生食堂和宿舍,深入了解了学生在实训期间的吃、住、学等切身利益问题。最后,陈正武校长一行与潍坊市教育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庄廷祥、北京东方智业董事长/总裁、副总裁以及各模块负责人对实训基地总体规划、校企合作总体情况、实训教学安排、就业规划以及基地实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北京东方智业总裁周明波携副总裁柏大雷、何桂忠,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教务处处长苟如虎、教学科科长宗谨在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举行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签约仪式。

      多年来,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合作。未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丰富合作理念,规划合作方向,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携手共同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