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与校企合作院校共同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22-06-10 11:14:03 来源: 作者:

   为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6月7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举办校企合作专业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会议由北京东方智业就业总监刘琳主持,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阿如娜、主任王楠、学工于颖、团总支书记李靖、各班主任以及北京东方智业就业部张丽芳、教质经理史洁和全体校企合作毕业生参会。
   会上,阿如娜书记对已就业的学生给予充分认可,并鼓励未就业的学生积极主动地与就业老师联系,实现尽早就业。另外,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普遍关心的毕业生身份、三方协议签订等问题,也给予了一一解答;王楠主任对毕业生前期的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通过实习转换就业,最终留到合适的企业任职;李婧老师和于颖老师分别就团关系转移、毕业生就业系统的使用、三方协议的签订等毕业工作程序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说。随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业、毕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互相学习、互帮互助;最后,北京东方智业就业部张丽芳老师对相关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醒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要积极调整心态,树立就业信心,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努力实现全员就业的目标。

   本次就业主题班会主要在于引导毕业生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就业挫折,缓解因就业引发的不良情绪。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根据毕业生就业需求,时时关注学生就业状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全力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