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班科技与山东化工职业学院签约 共建“云班信息产业学院”

时间:2019-12-18 16:47:20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29日,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在校内举行共建“云班信息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山东化工职业学院副院长冯喜成、招生就业处处长潘若方,北京云班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周明波、副总裁曹仁猛、学生管理中心主任杨超等出席签约仪式。
        云班信息产业学院的成立是在新时代国家深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大背景下,双方超前谋划,做出的具有深远意义的决定。云班信息产业学院将以“产、学、研、创”四位一体为核心要素,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大数据、云计算、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共建,以及实验平台建设、实训与就业、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校企联合办学业务,形成产学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校企合作模式,努力将云班信息产业学院打造成为一个立足山东、面向全国的新工科人才培养的学院。
      随着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改革的大力推进,云班科技面向国内应用型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和中等职业院校推出了职业教育合作模式,并通过专业共建、学院共建等模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双方将利用这一平台,打造和完善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贯通融合的生态系统,共同建立和健全人才培养设施和资源,共同发展双师型、创新型的师资队伍,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