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召开校企合作专业2017级实训说明会

时间:2020-06-16 14:36:19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0日下午,北京东方智业与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企合作专业2017级实训说明会在逸夫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苟如虎,副处长巴桑,计算系主任范景行以及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刘琳,教学总监牛传涛,教质经理史洁和计算机系云计算专业、移动互联专业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苟处长首先强调学生到达基地后,要服从学校和企业安排,严格遵守规章纪律,勤奋学习,并解答了学生关于未来考试和毕业等问题。其次,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背景和“3+1”合作模式中“1”的重要性作了说明,他强调“企业综合实训是校企‘3+1’人才培养工作中十分重要的教学环节,对于同学们的职业成长起着关键作用。通过企业综合实训同学们不但可以学到技能,还可以了解到企业的运行机制、管理流程、管理模式以及员工应具备的职业素质,可以在企业实训过程中锻炼提高自身的社交能力、沟通能力、合作能力等”。随后,教质总监王亚非和就业总监刘琳详细介绍了北京东方智业整体实训方案、实训基地生活环境、就业流程等,以图文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北京东方智业完善的实训体系。最后,全体企业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解惑使同学们心态更平稳了,学习动力更足了。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国家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的必然选择,北京东方智业将认真总结教学与实训经验,与合作院校共同携手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