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智业校企合作2017级内蒙古师范大学空间防护专业和物联网技术专业综合测评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25 15:39:3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校企战略合作,扎实推进空间防护专业和物联网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时掌握学生实训效果,东方智业共好实训基地于2020年9月23日开展了校企合作内蒙古师范大学空间防护专业和物联网专业第一次实训教学测评,空间防护专业和物联网技术专业共70人参加。

     阶段测评评委团由企业高级工程师、专业教师、就业指导老师、基地管理老师11人组成,针对学生的知识掌握能力、理解能力、应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知识讲解能力等多方面、全方位考量并进行综合打分。让学生初步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明确未来的意向岗位和就业方向,为下一步学习的努力方向做到心中有数。
     本次测评聚焦c语言、Zigbee协议、STM32等相关内容的理解和运用。通过现场逐个展示、宣讲、点评等环节,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综合评价。


      通过本次测评,专家和老师们对学生的学习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测评结果指出:学生实训方案目标明确,措施得当;教师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学生学习状态较好,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学生们掌握了较好的学习方法,对专业理解呈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北京东方智业将继续扎实做好实训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努力促进学生自觉进步,真正把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