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成功举行

时间:2020-10-10 10:52:34 来源: 作者: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四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师生“四个自信”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 9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雪梅、教师茫来一行来到北京东方智业(山东)共好实训基地进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北京东方智业副总裁柏大雷、教质总监王亚非、就业总监刘琳、基地学生管理中心杨超参加活动。
       雪书记一行首先给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民族学生上了一堂民族团结的党课,并将学习教材赠送给北京东方智业领导。随后,带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各民族学生参观实训基地实训体验中心、体验展示中心等。最后,雪书记和北京东方智业领导与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各民族师生对“党史”的认识,加深了各民族师生之间的情感,起到了“凝聚中国力量”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