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与河套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毕业展顺利举办

时间:2021-06-22 09:26:51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8日上午,河套学院艺术系二楼展厅,北京东方智业2017级校企合作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专业毕业展顺利开幕,北京东方智业艺术产研总监贾晶晶和教质经理李红燕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共80名毕业生全部参加,展出作品上百幅。展览现场,各具特色的展品布满了展厅,大多围绕建党百年、自身成长、日常生活等主题展开,作品创作抽象、新颖,充满了奇思妙想和艺术张力,展示出学生们天马行空的创造力。
   毕业展览充分展示了我校企合作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艺术水平。校企合作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专业依托产业需求为教学导向,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将高校的艺术积淀优势、学术讯息前沿优势、创新思维优势,与企业的项目资源、课程资源、产学资源有效对接,校企双方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将美术学(广告设计方向)专业进行整合、策划和创新。事实证明,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更加有益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更加有益于充分高质量就业。
毕业展作品鉴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