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智业党支部进行校企合作学生预备党员谈话

时间:2021-06-25 14:44:32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校企合作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工作,受中共集宁师范学院党委的委托,6月23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党支部对校企合作学生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谈话,党支部书记周明波、组织委员杨超、七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谈话。

       北京东方智业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超向参加谈话的学生预备党员讲解谈话程序并对此次谈话提出具体要求。
  学生预备党员汇报了个人思想和工作学习情况,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表示:作为党的接班人,要紧跟党的脚步,努力学习实践技能,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
  北京东方智业党支部书记周明波从共好实训基地学习生活、党团活动开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及走向社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方面依次与学生预备党员进行谈话,并对每一名学生预备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用更加丰富的知识武装头脑;二是要以身作则,团结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