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发展 一起向未来

时间:2023-03-27 11:25:04 来源: 作者:

      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创新发展,共育数字人才。3月21日上午,北京东方智业副总柏大雷、副总何桂忠等一行应邀参加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座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刘兴勤、教务处处长程志刚、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处处长刘雅芳、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任泰明、数媒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杜韦辰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副校长刘兴勤代表院校向我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并对院校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各专业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司副总何桂忠就数字生态产业学院合作方案作了详细的汇报。之后,校企双方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合作方向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我司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化工博览馆及数媒与印刷工程学院。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作为首批职业本科试点院校,积极牵头整合校企优质资源,探索 “中职-高职-本科”一体化职业教育办学模式。北京东方智业专注服务于中国高等职业教育,为院校提供“产教融合”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帮助高校解决专业建设或专业转型改革发展中遇到的课程、师资、技术、实践教学、就业等一系列问题。历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赛道上,匠心耕耘,砥砺前行,为职业院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