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新学期,从专业教育开始

时间:2023-03-27 11:33:58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校企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解答学生疑惑,3月23日晚,面向校企合作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我司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产研总监牛传涛、就业总监刘琳、教质经理史洁分别作了班会说明。
      首先,教质经理史洁整体介绍校企合作的模式,针对所有年级不同专业,讲解新学期的课程计划以及任务目标。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和学习任务,并嘱咐学生在去实训基地前,要顺利通过校内课程考核,为基地实训打好基础。同时,也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其次,产研总监牛传涛作专业教育,从专业培养方式、专业前景、课程设置、课程安排、学习方向方法等细节入手,作专业全面的解答和说明,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并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更好的规划。
      最后,就业总监刘琳从学生关注的就业信息出发,引入往届就业案例,向学生强调了就业观念的重要性和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之后总体分析了所学专业的就业形势、就业岗位和未来发展趋势,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专业核心技能和企业岗位需求。
     
    
    
    
    
     本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更加全面了解了自己的所学专业,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